Sunday, October 24, 2010

sito cameron highlands trip

昨天刚从金马伦高原回来,
很开心的一个2天1夜sito family trip。。。。。。
大伙儿玩得很开心!
好久没和大伙儿在一起嘻嘻哈哈了,
尤其是开始工作过后,
与大家相处的机会更少了!
这一次的游玩,
让我又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一家人的温馨感觉,
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这种感觉一定会永远传下去!
sito万岁!

这两天的每一幕,
都深深烙在我脑海。
很开心的回忆!
原本以为婆婆的去世,
可能我会没办法参与他们。
结果我还是能去,开心!
虽然这两天心情还是会因为家里最近发生的伤事而低落,
可是还好有大家那连绵不断的笑声,
让我情绪好一些。

sito,
一个可爱温馨的家庭。
觉得自己好幸福,
能够成为家庭成员之一!
sito,加油!
我爱我的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