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2012 ~~ 结婚那件事 1

好久没写blog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们已迈进2012年了。。。。。
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对我来说,
今年将是特别的一年。
除了在事业上有很多计划的完成以外,
出了自己的进修有所任务之外,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
我要结婚了 ~~~~~  :P

已经在开始筹备了。。。。。
定了日期,
定了餐馆,
拟宾客名单,
survey婚纱店,
婚姻辅导课等等。。。。。

就在7/1/2012,
到了一间我对它有所期待的婚纱店,
一到店里,
服务小姐就让我试婚纱,
在换婚纱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是激动,
是复杂的!!!
眼泪都快留下来了。。。。。
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
我已经到了换上婚纱的这一刻了!
我要结婚了!
我要嫁人了!
我要穿上漂亮的婚纱,
成为漂亮新娘结婚嫁人去了!

从身边人的经验,
我已知道结婚是件大工程,
可是,
我很享受整个筹备过程,
那是个期待,兴奋的过程!

斌,
想对你说,
谢谢你那么疼我,
你对我真好!
真幸运,
让我能遇见和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