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生病手术记 ~ 2

在医院住了五天四夜,我的起居生活从那时改变。
一个活泼乱跳的我,一时间变成只能躺在床上。
走路的步伐慢了很多,背也驼了。
只能吃很软的食物,也只能吃一点点就吃不下了。
上下床对我来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得需要人帮我扶上扶下。
家人每天都来看我,照顾我。
妈和斌更是每晚在医院顾我。
他们得睡在挺直又硬的沙发,每晚都睡不好,辛苦他们了。
为了我,他们每天得往家里和医院两边跑。

住院期间,也有很多朋友来看我。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很感动!

出院了,我回麻坡家休息,父母容易照顾我。
每次的复诊,每次的远途车程,都是我辛苦的时候。
难以想象一点点的振动所带给我的痛!!

在家的日子,躺在床看书玩电话,起床上厕所吃东西洗澡。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作息。
每天都希望自己有好一些。。。。。

三个星期过去了,昨天,
我尝试自己起床,我尝试把背挺直,可是我失败了。。。。。
我很伤心!!
我比任何人更紧张我的进展,我比任何人都希望早点好起来,
我失败的时候,我比任何人更伤心失望。。。。。
我的心情有谁懂呢??
如斌所说的,需要时间,不要放弃!我行的!我一定要加油!我就快好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