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心情低落

真的,
我的心情真的被影响很大。。。。。

25/1,
她还没满25岁!
我的coursemate,housemate,
一直想起你的一点一滴。。。。。
不能忘记,还是不能忘记!
不能接受,还是不能接受!
真的很希望一切是一场梦,
希望我一觉醒来的时候,
你还是健健康康的!

在医院的每一幕都历历在目。。。。。
我晓得,
你也不舍得,
你也不甘愿,
你已经尽了力,
你已经很努力的撑着每口气,

五天里面,
我接到三个人去世的消息!
人生无常,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珍惜身边的所有人与事!

我的心情真的好低落,
开心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