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感想

101010 .....
一个很好的日子!

这个数目,
对我有什么感想?

(1)
报章上报道了多个地方的集体注册结婚仪式!
好为那些终成眷属的情侣们开心。
看到他们幸福的笑容,感受得到他们的甜蜜,
祝愿他们永远幸福,相爱到老 :)

身边的好多朋友,
有些结婚了;有些注册了;
有些找到自己的伴侣了;有些还走不出伤痛;
有些在努力寻找着;有些在努力追求着;
有些则放弃了。。。。。等等!
朋友,你呢?

我呢?哈哈 :)
我是个幸福小女孩,身边常出现对我好的朋友。
当然就会出现:
和我谈心的;把我当姐姐/妹妹的;
和我暧昧的;追求我的;我喜欢的;
和我真正成为情侣的。。。。。等等各类朋友!
我不会后悔曾经的每个回忆,
我不会后悔过去每段经营失败的爱情,
因为对于每份爱情,
我都是尽了全心全意去维持,
最后以失败结束,受重伤。
可是,哭过后,害怕过后,失去信心后,
我还是会选择随着感觉走。。。。。
遇到了,相信了,就不妨停下脚步一下吧。。。。。
也许又会再次失败,再次受到伤害,
可是,凡事都得尝试了才知道,
不能先自己定了死罪!
往正面想想吧,生活会快乐些 :)


(2)
我和姐认识10年了。
这10年,
我们俩就如同亲生姐妹般,
我们是音乐上的好搭档,
我们是生活上的好姐妹,
我们是心灵上的好知己。
有什么大小事,
我们总是和对方分享。
无论我们俩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都还是一直保持密切联络。
即使现在她在距离我12000++公里的国家深造,
我们还是一样,
几乎每天都有联络 :)
真的很幸福,
有那么一位好姐姐。
姐,加油!
等你学成归来 :)

1 comment:

  1. 嗯!要记得永远都有我的支持哦。
    加油加油。
    谢谢你的这10年,
    与我分享无数的喜事与苦事,
    你就是我的日记簿了。

    ReplyDelete